四海潮人▶

潮汕90后创客猫创始人卢捷入选2018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时间:2018-08-09 16:14:30  阅读次数:

8月2日,福布斯中国正式公布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简称福布斯中国30 Under 30),来自潮汕的90后知名创业者——“创客猫”创始人卢捷入选媒体领域精英榜单!

640.webp (1).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今年福布斯中国评选的20个领域包括娱乐、财务和金融、教育、风险投资、科学、零售与电商、旅游、媒体、能源环保等。榜单涵盖了各个领域的明星,“喜茶”创始人聂云宸等入选食品饮料行业精英榜单,围棋选手柯洁、游泳运动员孙杨、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等入选体育行业精英榜单,其他领域入选的精英还包括在刚刚在《偶像练习生》中C位出道的流行男歌手蔡徐坤、流行男歌手黄子韬、毛不易,青年演员杨洋、黄景瑜、杨紫、刘昊然等。


福布斯中国总编Russell Flannery表示:“中国正处于创业的黄金时代。中国优秀年轻人创业的比重很高,他们普遍受到良好教育,比前辈更懂得拥抱技术、拥抱资本。希望30 Under 30榜单能展示这些值得关注的青年才俊。他们在增加社会工作机会、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正在改变中国经济生活,提高中国在全球的影响力。”


入选2018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的卢捷毕业于汕头市第四中学,90后知名创业者,厦门创客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厦门创客猫联合团支部书记,曾获第十五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第七届“福建青年创业奖”、厦门市第十批高层次人才“双百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海峡导报“2017年度最具代表性的青年领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第三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等荣誉。


2015年7月,卢捷创办创业新媒体“创客猫”,目前已在厦门、北京、深圳、香港设立运营团队,已获得近千万融资,专访过包括IDG资本董事长熊晓鸽、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著名演员、明嘉资本董事长黄晓明等投资人及创业者超300位,并以此为中心孵化了“达达云速记”、“达达云摄影”、“达达云现场”等系列会议服务品牌,服务创新创业论坛超过1000场,链接超10万名创业者。

640.webp (5).jpg

卢捷作为优秀创业青年当选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于今年6月与15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出席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