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动态▶

CCTV老故事频道和“最美潮腔”组委会联合寻找“我的父亲母亲最美潮腔

时间:2015-07-15 17:33:45  阅读次数:


 

广东省委原副书记

广东省潮剧发展与改革基金会创会会长

蔡东士  题


全球最美潮腔大赛”与中央电视台紧密“联姻”,携手CCTV老故事频道,共同寻找“我的父亲母亲最美潮腔”。
 


     

        为传承中华孝道,感念父母亲恩,CCTV老故事频道于2015年7月11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办《我的父亲母亲》栏目新闻发布会,此档大型情感纪实类栏目以“仁爱”和“孝道”为主题,塑造中国当代亲慈子孝的银屏楷模,传播人间最伟大无私的爱。

        潮剧已伴随着多代人的成长,从初生犊子到古稀之年,几句熟悉的旋律,如同时代的烙印,我们的父亲母亲总能随口哼唱。


 

       CCTV老故事频道《我的父亲母亲》栏目和“最美潮腔大赛”组委会携手合作,共同寻找“我们父亲母亲的最美潮腔”。这项活动在大赛期间同步进行。CCTV老故事频道《我的父亲母亲》栏目将录制播出这项活动,传承潮剧文化,传播人间真情。借一曲潮音,沏一壶茗茶,聆听父亲母亲诉说悠悠往事,追忆青葱岁月,感受时代变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