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潮人▶

他是在外打拼多年的游子,谱写了汕尾人在珠海的奋斗进行曲

时间:2018-11-15 15:35:51  阅读次数:

林祖武,广东汕尾人,生于 1972 年,作为一名来珠海打拼多年的汕尾游子,初到珠海时,也曾有过一段艰苦卓越的创业史。从当初的小本经营到如今的运筹帷幄,从出门靠自己的孤军奋战,到如今带领公司数千员工一起发展致富, 林祖武先生用勤劳的双手,谱写了一首汕尾人在珠海的奋斗进行曲。

林祖武对产品精益求精,强调品质就是企业的生命

时光淬炼着巧思情怀,实干磨练出不屈信念。林祖武自 2001 年出任珠海经济特区金品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精简节约,创新高效”的管理方针,经过近 20 年的发展,从小到大,一步一个脚印,在坚守中不断创新。如今,珠海金品电器已经跃升为一家多元化的全球性工业集团,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 一流的生产设备、优秀的科技人才和精干的企业管理队伍,成为中国制造的品牌标杆,产品畅销世界众多国家和地区。

珠海市汕尾商会自购会馆启用,林祖武会长敢于担当,带领大家砥砺前行

林祖武发起成立珠海市汕尾商会的初心,就是希望通过建立一个“交流乡情,资源共享,团结互助,共谋发展”的平台,努力将其打造成为珠海汕尾两地最有成效的领航者和牵引者,成为助力珠海发展的一个重要引擎,积极助力汕商人脉和资本的拓展,推动珠海和汕尾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优势互补,信息共享。

家乡多地发生洪涝灾害,林祖武(左四)代表商会捐款赈灾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林祖武是从农村走出来的企业家,深切体会到教育的重要性,工作忙碌的他,一直不忘关注支持公益事业。在珠海市汕尾商会助学奖优基金启动之初,林祖武慷慨解囊,率先表率,其个人捐献助学基金就高达128万元人民币,以资助品学兼优而家庭特别贫困的学子,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重视教育,也就是重视未来,林祖武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爱心,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同时也树立了典范。他这种大爱善举,值得在全社会发扬光大。

珠海市汕尾商会成立庆典大会上,林祖武会长(右五)宣布正式成立助学奖优基金

汕尾同源,筑梦珠海。珠海市汕尾商会的成立,顺天应时,傲然绽放。林祖武表示,将以“汇汕商智慧、集汕商资源、创一流商会、立百年基业”为理念,全心全意造福于汕尾人,把商会打造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一流商会,服务会员,建设珠海、反哺家乡、回报社会。

“以使命为魂、以服务为本、以创新为源、以共享为体,以奋进为纲、以未来为傲”是商会的行动指南,商会的未来值得期待!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来源:珠海市汕尾商会

声明:本文不代表我们的观点,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