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动态▶

《惠风徐来,欢迎您来》惠来城市形象宣传片重磅推出

时间:2019-08-23 14:23:00  阅读次数:

  惠来,是一个神奇而美丽的地方,有着琳琅满目的美味佳肴、依山傍海的自然风光。到过惠来的人,无不为富有潮汕特色的八珍玉食而垂涎,无不为大南山、黄光山的雄伟壮丽而折服,无不为可遇不可求的海市蜃楼、海天一色的滨海风情而赞叹。

  

  

  

  

  

  《惠风徐来,欢迎您来》围绕惠来的春夏秋冬四季展开,并以琴棋书画为线索,形成大胆独特的构思,将惠来美景美食和人文风情表现得漓淋尽致。

  

  

  

  

  惠来,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有着山一样的豪迈,海一般的包容,兼容并蓄的境界,让这方水土人才辈出,不仅琴、棋、书、画,无不精通,同时也频频孕育出奥运冠军等杰出人才。

  

  

  惠来舞龙、英歌、鲤鱼舞、九鳄舞、抛锣等传统技艺富有浓郁滨海特色,惠来木雕、瓷雕、树脂画、插塑纸艺等技艺精湛、独具匠心,还有富有潮汕特色的潮剧、潮乐、潮汕功夫茶等等,构成惠来人文历史中一道道亮丽精彩的风景线......

  

  惠来有着隽永的红色基因,连绵起伏的大南山,是一片红色的土地,坚韧进取、敢于胜利的大南山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惠来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这里有青山绿水,蓝天碧海,吸引八方来客;

  这里有山珍海味,独特景观,使人乐而忘返。

  

  

  

  

  来源:和畅惠来、揭阳发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