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动态▶

“最美潮腔大赛”初赛第五场

时间:2015-12-04 15:20:18  阅读次数:

大家好啊!在开始今天的花絮介绍之前,小编先要代表节目组全体工作人员,向从开赛以来就一直关注支持我们的观众朋友们,道上一声衷心的感谢。不断攀高的收视率,愈加踊跃的线下互动,都让我们知道,本届《最美潮腔大赛》正成为一档越来越受到大家喜爱的节目。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对于每一位热爱舞台表演的潮腔选手来说,导师的赞赏、观众的掌声都是他们最渴望的。而为了收获这些,他们也各有奇招
1

以情动人

 

 

1号选手吴俐婷年轻虽轻,却情感充沛,一曲选段唱完,已经是梨花带泪,感染观众

 

 

 

 

2

心态轻松

 

3号选手黄华青虽是纯票友,但却比许多专业选手还要台风稳健,她笑言只要心态轻松,享受舞台这一刻就很满足


 

 

3

亲友助攻

 

7号选手欧阳群是位礼服工艺花案的电脑构图设计师,但强大的亲友团及专业的应援海报,都让他妥妥成为当晚的人气明星

 

 

4

专业比拼


这次大赛,吸引了许多专业出身的演员、老师和学生;对于他们而言,这个闪耀的舞台正是锻炼和展示自己专业的最好机会。平日一起训练学习的校友,这一次,却要同台竞争,大家伙都有一颗不服输的心……

2号选手:胡静汶带来《扫窗会》选段《你这书生无义》

 

 

4号选手:陈国权带来《柳玉娘》选段《誓共生死偕白头》

 

 

 

5号选手:林健梅带来《西施归越》选段《为什么不能同享太平》

 

 

 

6号选手:陈锦淳带来《江姐》选段《满怀热血荡激情》

 

 

8号选手:丁妙纯带来《梅亭雪》选段 《梅亭冻雪》

 

 

其实对于以上的每一位选手来说,能够以参赛者的身份,得到三位明星导师的点评指导,都是他们最珍惜看重的。而三位导师对待选手们的细心点拨,也更让我们看到名师风范。

 

 


 

相较于紧张的竞赛环节,每期节目的压轴嘉宾表演,总是大家最享受放松的时刻。


这一期,我们请到的是——

广东潮剧院二团副团长、国家二级演员谢继顺为我们带来《古庙会》选段《管它报应欲如何》。

 

 


 

 

如果你已经急不可待的想要欣赏完整的这期节目,就可千万别忘了我们的播出时间!
11月13日周五晚上八点半,汕头二套,《最美潮腔大赛》初赛第五场,我们不见不散哟!

 

而关于现场门票的索取办法,就快快留言给我们微信公众号吧,也许就会被抽中成为现场观众哦!

祝大家好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