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动态▶

广东省委原副书记--蔡东士为“最美潮腔大赛”题词

时间:2015-07-15 17:37:00  阅读次数: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潮剧传统艺术的魅力,提高人们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认识,促进潮剧的传承与发展,在社会各界的重视和扶持下,由广东省潮剧发展与改革基金会主办的“最美潮腔大赛”近日在汕启动。本次大赛面对全球潮剧爱好者,由潮剧界著名演员组成导师阵容。赛事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和颁奖晚会六个阶段进行,由导师挑选优秀选手加入团队,并最终评选出最美潮腔。

广东省委原副书记、广东省潮剧发展与改革基金会创会会长蔡东士对本次大赛高度关注和支持,欣然为最美潮腔大赛题词,希望大赛工作人员扎实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潮团之歌《扬起梦想风帆》


    广东省委副书记、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蔡东士热爱公益事业,致力于弘扬潮汕文化,为此曾与陈小奇共同创作了潮团之歌《扬起梦想风帆》,此曲气势宏伟磅礴,音调清新,朴实优美,凝聚了为社会、经济、文化建设的社团力量,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加强了与海内外潮籍社团的联谊、交流与合作。
 

    词:蔡东士

    曲:陈小奇

    曲:梁军

 

 

 

 

 

 

0